目的地:中国! ——中国对卢森堡实施免签后卢首个旅行团启程赴华
2024-03-15 18:10


3月15日,中国对卢森堡公民试行免签政策的第二天,来自全卢各地、不同行业的22名旅行团团员在卢森堡芬德尔国际机场整装待发。他们将搭乘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的卢森堡-郑州-广州客运直航,开启为期14天的“中国行”。中国驻卢森堡使馆首席馆员王原参赞、中国文化中心王晓红主任赴机场为团友们送行,并同他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此行在中国多走走看看,欣赏秀美大好河山,体验别样风土人情,探寻博大的中华文明和丰富多样的传统美食,感受当今中国发展变化和百姓和谐友好氛围。

团员们对即将开启的华夏之行充满憧憬,表示卢中开通客运直航和中方对卢实施免签极大便利了两国人员往来。此行随团搭乘直航,相较以往中转旅行更加省时省力。团员们将游览郑州、洛阳、西安、北京和上海,感受中国古老文化和现代发展。部分团员还为此行特意购置了新相机,记录中国之美和旅行故事。

在机场工作的法籍卢森堡员工王谕元表示,他曾在中国留学,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让他留恋。中卢客运直航开通后,他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到访卢森堡,越来越多的欧洲旅客前往中国。相信中方对卢森堡、法国等国的免签政策将吸引更多欧洲游客开启“中国行”,他也期待每年回中国看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