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对话,实现互利共赢—华宁大使会见卢森堡美国商会主席
2024-03-02 12:45

3月1日,中国驻卢森堡大使华宁会见卢森堡美国商会主席施南伯格,就加强中美经贸关系、促进在卢中美企业交流合作等进行友好交流。

施南伯格介绍了卢森堡美国商会有关情况。他表示,美国商会会员包括美国、卢森堡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各国在卢企业拥有许多共同利益,美国商会愿积极在工商界和卢政府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在卢国际企业诉求,促进各国间经贸合作。美国商会也愿同在卢中国企业、商会加强沟通联系,举办相关活动。

华大使表示,中国将继续扩大市场准入,深化制造业、金融业等行业对外开放,认真倾听外国企业合理诉求,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欢迎美国等各国企业继续投资中国,分享中国发展机遇。中美企业加强合作有助于优势互补,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增长。我们支持中美在卢企业、商会和各国企业加强沟通对话,共同做大合作蛋糕,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